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北幼专欢送赴新疆工作毕业生
 

    本报讯(李贞)近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2018届赴疆工作毕业生欢送大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就业干事、毕业班班主任及赴新疆工作的270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新疆是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点地区,是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是全国重要的能源基地和运输通道。当天,川北幼专学子胸怀远大理想,远赴美丽新疆,支援新疆教育,报效伟大祖国,母校倍感骄傲,无比自豪。

    学校党委书记张斌希望毕业生赴新疆后要牢记神圣使命,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用激情再创辉煌,展现川北幼专学子的人生价值和青春风采;牢记民族团结,汲取多元文化,包容文化差异,与新疆的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团结和睦,共同发展;牢记育人职责,率先垂范,严以律己,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把川北幼专良好的精神风范带到新疆,把无私的大爱撒向每一个学生,为新疆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张斌坚信,多年以后,赴疆的幼专学子将成为新疆教育战线的精英,将是幼专学弟学妹的典范,母校将是赴疆学子永远的家、坚强的后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