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24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
主题班会讲安全知识
 

    本报讯(郑江文/图)19日,笔者从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获悉,该校通过主题班会给学生讲解寒假安全知识,让学生能够安全、愉快、健康、充实地过寒假。

    外出路途远,防盗防欺骗。不论是回家还是外出探亲访友,学生们都应当时刻注意旅途安全。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在途中要时刻注意自身财务安全,防止不法分子盗窃财物;旅途过程中不要随意和陌生人说话,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长途旅行的学生务必在家长的陪同下进行。

    社会实践时,个人要防范。学生进行社会实践,外出参观考察或旅游,注意自身安全;严禁一切违反法律法规、社会公德的行为。

    合理安排时间,不沉迷于游戏。在家期间保证生活有规律,饮食健康;严禁私自在江河、湖泊、海滩、水库等处玩耍;小心烟花爆竹;尤其要切忌暴饮暴食,注意饮食;做一名合格的学生,遵纪守法,崇尚科学,不参加任何封建迷信邪教活动。通畅的家庭网络给学生带来了学习、生活、娱乐、交往上的极大便利,希望学生能够合理利用网络,合理安排每天的时间;不沉迷于游戏;不传播和下载带有反动、影响社会安定团结或淫秽内容的信息;注意网络安全,遵守网络道德。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