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采伐许可证》可在乡镇便民中心办了
 

    本报讯(唐福升杜毅)“这下我们老百姓办采伐证省心了,不用大老远跑到县政务大厅,在嘉川林业中心站窗口就能办到,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1月8日,旺苍县张华镇桂花村五组的林农边涛元为修建房屋一早来到嘉川便民服务中心,领取了由该中心开出的第一张《林木采伐许可证》。

    随着行政审批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旺苍作为全省“一体化政务平台向乡镇延伸”的试点县,在“互联网+政务服务”上率先推行林木采伐许可证基层试点工作,委托中心站作为《林木采伐许可证》代办点,由县林业局统一配置受理账号,依托“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网络予以受理,工作人员直接在一体化平台审批,办结后就可以直接制证,办事群众就可凭证采伐。

    自2017年12月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以来,该县积极推进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向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延伸,进一步规范办理程序,简化工作流程,缩短办理时限,方便群众办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