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07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北幼专送春联送祝福
 

    欢乐迎新年

    2月3日下午,新华文轩儿童书店内,小朋友们围坐在一起听十二生肖的故事,并和父母一起动手做出一盏小狗形状的灯笼,欢喜迎接新年的到来。

    本报记者涂媛媛摄

    本报讯(李贞文/图)近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扶贫工作队负责人组织带领学校书法美术教师、民进支部会员前往剑阁县白龙镇庙垭村、古楼村、寨门村,分组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送温暖活动。

    火红的新春对联,暖心的新年祝福,在三个村委会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引领文化惠民新风,有效推动高校脱贫攻坚,该校举办了本次关爱活动,向困难帮扶群众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祝愿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吸引了许多村民的到来。川北幼专扶贫工作队的老师们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义写春联300余副,还向他们发放了米、油等新年慰问品,祝福他们有一个温暖、祥和、快乐的春节。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