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2月4日下午,广元外国语学校2018年Steam创客冬令营开营仪式在该校学术厅举行,首批90位小营员与Steam课程运营团队、外籍专家共同揭开Steam课程的神秘面纱,这也是Steam课程第一次来到广元。

    据介绍,STEAM的教育理念最早是由美国政府提出的教育倡议,为加强美国K12关于科学、技术、工程、艺术以及数学的教育。STEAM是这五个学科的英语单词缩写:Science(科学)、Technology(技术)、Engineering(工程)、Arts(艺术)、Maths(数学)。

    在接下来的五天时间里,营员们将在外教的带领下,分别就“交通工具”、“交通方式”、“交通拥堵”、“环境污染”、“新能源”等课题进行研讨。

    本报记者刘慷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