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苍溪中学教师在省赛课活动中获佳绩
 

    本报讯(李桂芳廖雪蓉)近日,在省教育厅组织的四川省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比赛活动中,苍溪中学数学教师廖雪蓉凭借其优秀课例《3.2.1立体几何中的向量方法》荣获省级“二等奖”。

    根据文件要求,在各市(州)、县(市、区)教育局认真组织和广大中小学教师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全省共有248959名教师注册,“晒课”241902节,县、市逐级推荐参加省级评审课例1488节。经省级组织专家评审,评出获奖课例837节。

    其中,全省高中数学共4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我市仅有两名高中数学教师获奖,均为二等奖。

    近年来,苍溪中学加大了对教师的培训力度,每年皆采用“请进来,送出去”的模式,聘请高校知名教授到校举办专题讲座,对教师进行教育教学方面的技能及素养培训,派遣教师到同类优质高中听课学习、交流切磋,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广大教师的业务素养及教育教学水平,先后有100多名教师在省市级教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