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广元职高教师集中学习
 

    本报讯(李敏)近日,广元职高开展为期三天的教师集中学习暨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内容丰富、课程安排紧凑,理论学习与小组讨论相结合。每天上午相关人员作主题报告和工作总结,教师进行理论学习,下午各教研组展开小组讨论,教师撰写个人书面总结,针对学校和个人找问题、提建议、举对策。

    三天来,教师们认真学习了“教师专业论文撰写方法及要求”“师德师风、作风建设和教学成果问题分析”“办学模式改革成果”等报告;聆听了《“以学生自主学习为中心”的教学模式改革成效及问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职业教育新征程》等主题讲座;“影响学校、专业和学科建设质量的关键问题及对策”、“本专业推进教学模式改革、激发学生学习动力的举措”等问题,并形成书面报告。

    通过三天的学习反思活动,老师们及时发现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对学校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老师们提升个人素养、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识和推行“以学生自主学习为中心”的教学模式改革的决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