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0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2家休闲农庄获评省级“示范休闲农庄”
 

    本报讯(唐福升)2月28日,笔者在旺苍县采访中了解到,该县木门锦绣山庄、乡里人家农庄获评四川省第二批省级示范休闲农庄。

    近年来,该县把发展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作为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大力培育经营特色化、管理规范化、服务标准化的休闲农庄,通过培育休闲农业景区和休闲农庄为抓手,示范引领全县休闲农业发展,大力推动休闲农业提质增效。下一步,旺苍将加快种植业、畜牧业、水产业基地景区化建设,深入挖掘农耕文化,大力发展创意农业;依托旅游景区、农业园区、旅游通道和特色村落,培育打造一批休闲农业重点乡镇和乡村;积极发展高品位、有特色的休闲农业接待点和度假村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