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0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三家企业被认定为“全国休闲渔业示范基地”
 

    本报讯(唐福升)2月28日,笔者从旺苍县农业部门了解到,该县大两乡淡水养殖合作社、世外桃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广元隆化渔业有限公司3家单位被认定为全国休闲渔业示范基地。全省仅7家单位获此殊荣。

    截至目前,旺苍已建成渔业养殖基地15处,成立了淡水鱼养殖专业合作社12家,专业大户51户,“大户+专合社”的新型经营主体已成为渔业发展的新骨架;通过多方筹措资金,建成了“大两乡生态鱼”、“五权镇三溪水磨沟生态鱼”等5家农家乐,10处垂钓休闲场所。同时,大力开发周边休闲、体验农业,探索“公司+基地+专合社+农家乐+农户”的经营模式,带动726户农户走上产业化经营路子,加快了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