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0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市第三人民医院
切实改进作风 激发创业激情
 

    本报讯(安永峰)日前,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把全院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转变和改进作风纪律,为推动医院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

    会议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精神,抢抓机遇,坚持稳中求进、跨越发展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以开拓进取的姿态激发新作为。会议就如何开展落实好“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作风纪律是事业成败的关键,全院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正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学精学透,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谋划,狠抓贯彻落实的措施和办法;严格加强管理。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打牢管理基础,推进法治建设,以铁的作风纪律锻造铁的干部队伍,努力建设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专家骨干团队;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从小事着眼、细节着手,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信任度、幸福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