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0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市中心血站
以铁的纪律 锻造铁的队伍
 

    本报讯(王永)2月28日,市中心血站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全市2018脱贫工作“春季攻势”动员会以及全市健康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全站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指向明确,为做好新形势下采供血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站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作风纪律为抓手,采取强有力措施抓好采供血服务提升,抓好采供血能力建设,把作风建设落实到采供血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打牢管理基础,以铁的作风纪律锻造铁的干部队伍,严格贯彻落实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大力开展采供血新技术新业务,强化科研、教学,加快业务楼等硬件建设,以发展成果和工作成效来检验作风纪律建设的成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