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0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市中心医院
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好氛围
 

    本报讯(李艾濛)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纪律建设,2月27日,市中心医院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会议就该院“作风纪律深化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具体实施意见。

    会上宣读了《广元市中心医院“作风纪律深化年”实施方案》。同时强调,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现实需要,是解决当前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方面突出问题的内在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化作风纪律建设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对党员干部队伍中出现的不讲政治、作风不实、纪律不严、激情不高,以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开展整顿治理。

    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马兵表示,良好的作风是各项事业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面对新时期医院工作新挑战,必须切实改进作风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充分认识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意识。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是时代的使命,也是上级的要求;是发展的需要,也是自身的完善。扎实抓好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的各项举措,确保取得实效。要找准问题、抓实举措、形成常态,整饬作风、强化纪律、保持定力,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医院工作稳步前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