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朝天昨天累计植树近4万株
 

    本报讯(祝红)3月12日,朝天区5000余名干部群众积极参加义务植树。当天,该区羊木镇、汪家乡等各乡镇纷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累计种植核桃、樱桃、脆李等经济类树木近4万株。

    打窝、培土、浇水……在朝天区沙河镇三湾村植树现场,该镇农技员一边挥动锄头一边向大家讲解植树要领;干部群众们每一个环节都做得一丝不苟,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等这些樱桃树长大了,欢迎大家来赏樱桃花、吃樱桃。”三湾村一组的余永芳是主动来植树的群众之一,他介绍,近年来,乡亲们看到了植树造林的好处,都积极种植核桃、樱桃等经济类林木。“去年,我家的十多棵樱桃树,就收入了5000多元钱。”

    一直以来,朝天区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理念,先后建成了朝天嘉陵绿道、二专线百里生态文化长廊等一批生态项目,全区森林覆盖率达61.2%。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