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国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国内 -- 版次:[ A06 ]
贵州将通过网络众筹兴建88片森林
 

    新华社贵阳3月12日电(记者李平)网络众筹10元钱,相当于线下完成植树1株义务……在贵州12日启动的“e绿黔行”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贵州计划2018年至2020年每年通过该活动筹集资金1亿元,众筹的资金将兴建88片森林。

    贵州省林业厅厅长黎平表示,开展“e绿黔行”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有利于吸引更多社会群体植绿山川、保护生态。“按照一个县平均兴建一个‘网络众筹林’目标,贵州将建设88片森林,首个众筹林也将在罗甸县布乃村落地,植树面积约1100亩。”

    据统计,截至12日13时,全国6700多名网友参与贵州网上“捐树植绿”活动,实现筹款30多万元。

    今年2月,全国绿化委员会批复同意贵州、山西、湖北等6省区开展第二批互联网+义务植树试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