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昭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昭化 -- 版次:[ A03 ]
昭化区委宣传部采取切实措施
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推动工作落实
 

    本报讯(车红梅)新年伊始,昭化区委宣传部采取三项措施,深化作风纪律,各项工作呈现出新局面。

    据了解,该区区委宣传部将学纪学法学理论常态化。年初,结合理论、宣传、网信、新闻等业务工作和党建、党风廉政工作,制定全年学习计划,将相关的法律法规纳入学习内容。确定专人具体负责学习资料、内容的收集整理。目前已分章节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同时,及时梳理各项制度,通过部务会、干部职工会讨论修改已有的制度,补充完善急需的新内容,修订了目标考核、请销假等十多项制度,编印成效能手册,发放到干部手中,做到制度内容应知尽知常知;并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检监督责任、分管领导“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干部八小时之内和八小时之外的管理。设置了去向公示牌,开展干部谈心谈话,进一步严明纪律,促进了日常管理更加有力有效,有效保障了“春季攻势”的开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