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 要闻 -- 版次:[ A02 ]
乔庄栽种千余株金竹
 

    本报讯(杜建波朱琳)连日来,为带动青川县乔庄镇人民植树热潮,确保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圆满完成,该镇多措施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收到较好成效。

    研究制定《乔庄镇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安排意见》,按照因地制宜、适地适树基本原则,围绕“美丽乔庄”和新农村建设,全力做好义务植树基地建设,进一步促进林业产业发展基地化、规模化、集约化。

    广泛动员,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村广播、坝坝会等媒介,广泛宣传义务植树的法定性、全民性、义务性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努力形成全党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搞绿化的浓厚氛围。

    充分利用植树节、地球日、环保日等有利时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3月12日下午,乔庄镇组织镇村(社区)以及林业站全体干部在茶树村进行义务植树,栽种1000余株金竹。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