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A07 ]
用“铁”的纪律锤炼“铁”的队伍
 

    本报讯(王晓燕)日前,市疾控中心第三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精神,同时就如何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展开深入讨论。会议指出,用铁的纪律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疾控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认真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传达,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深刻领会其中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着力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准确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提出的“六个着力”精神实质,用以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抓好讲话精神落地落实有效,推动疾控工作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转化为工作的信心、动力和行动,结合疾控工作实际,积极应对疾控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从实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队伍建设,树牢“四个意识”,持续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疾控干部队伍。

    会上,该中心还紧扣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方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了以“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的主题讨论,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工作谈了感想和体会。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