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A07 ]
市第一人民医院
严格作风纪律狠抓工作落实
 

    本报讯(杨婕)日前,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医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纪律深化年”工作,进一步严格干部职工作风纪律,切实做到讲规矩守底线。

    会议传达了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精神。会议指出,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现实需要,是解决当前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方面突出问题的内在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按照市委提出的“五个更加”目标要求、“六个方面”专项整治和“十大推进举措”,结合医院实际,扎实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动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动员大会上,该院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党支部、科室主任代表分别与院党委、院纪委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要求全院干部职工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通过学习领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营造医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抓好贯彻落实,在工作上见成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健康、协调、快速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