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A07 ]
下足绣花功夫 确保脱贫摘帽
 

    本报讯(云玲)日前,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该院领导班子、党办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员,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会暨“春季攻势”动员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传达全市2018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卫生计生委健康脱贫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2017年,该院将扶智工作作为重点,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攻坚克难,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动员会上,深刻分析了该院脱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同时指出,扶贫工作是医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医院将全力参与和支持,各村第一书记与工作队队员要有决胜的信心,下足“绣花”功夫,努力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动员会强调,该院2018年扶贫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认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市和卫计委扶贫及健康扶贫实施方案,学透、弄懂、做实。全体党员干部及工作队员要不断提高认识,坚定脱贫攻坚是首要政治任务的思想,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筹谋划策,全面评估,精准实施,整体推进。要根据帮扶对象实际情况因材施教、因地制宜,全面推进帮扶工作,强化帮扶对象的思想教育工作,不仅要让他们在物质上富起来,更要在思想上富起来。强化职责,严明纪律,结合市“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严格履职,转变作风,全面落实扶贫工作,同时严格考核,严肃问责。做好扶贫工作与医院工作的有效结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