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A07 ]
显女性魅力 展妇幼风采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三八节拓展培训活动
 

    本报讯(郭映斌)阳春三月,花香四溢。3月7、8日,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以“显女性魅力,展妇幼风采”为主题的拓展培训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在沙河拓展培训基地,女职工们经过简单的整队热身后,随机组成4支队伍,以团体活动方式进行比赛。活动共设置了“支援前线”“珠行万里”“击鼓颠球”等多个富有挑战性的项目。在“支援前线”活动中,谁能准确且快速地运送指定的"战地资源"谁就是“支援前线”的胜利者;在“珠行万里”活动中,队员之间默契配合,互相沟通,做到迅速而准确地补位;“击鼓颠球”活动中,团队的凝聚力进一步彰显,现场氛围进入了高潮。活动中,大家互相鼓励,密切协作,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顺利完成拓展训练任务。

    通过拓展活动的开展,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既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也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既在欢乐的气氛中彻底放松了身心,也集中展现了妇幼健康战线女性的无穷魅力。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表示,将把这种精神和状态融入到妇幼健康工作中去,展现新女性的新形象,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