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金融投资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 金融投资 -- 版次:[ A08 ]
中国平安
蝉联Brand Finance全球第一保险品牌
 

    日前,国际知名品牌咨询公司BrandFinance发布“2018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排行榜,中国平安连续两年荣登榜首,蝉联全球第一保险品牌,品牌价值由2017年的163.24亿美元升至2018年的261.55亿美元,大幅跃升60%。

    去年以来,平安以五大核心技术(生物识别、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和云计算)为基础,旗下多家公司推出多项科技创新服务,从客户、用户的健康、出行、理财三大生活场景出发,用“科技创新”和“服务速度”,为用户提供智能化服务和极致化体验。例如,平安产险全球业内首推“510城市极速现场查勘”及“一键包办”服务,全国地市级以上城市的平安客户,如日间发生需现场查勘的交通事故,可在5-10分钟内享受理赔全流程包办的体验;平安人寿推出“AI客服”服务,智能识别客户及需求,在线办理理赔申请、保单信息确认和受益人变更等保险服务,有效解决传统寿险业务上认证慢、理赔慢等痛点。2017年,中国平安的NPS(客户净推荐值)较2014年推出时提升了28个百分点,达到36%。

    中国平安表示,30年的发展得益于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改革开放的时代机遇,离不开社会、股东、客户的大力支持。在成立30周年之际,中国平安将围绕“三十,更懂你”,以“懂感恩、助未来”为核心主题展开多项回馈社会和客户的活动,并积极推进“三村工程”扶贫建设,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在智能科技时代,平安将在“金融+科技”战略指引下,持续加强金融科技、医疗科技等方面的创新,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建设,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国民生活更美好。

    BrandFinance是世界知名的品牌价值及战略咨询公司,每年会对全球数千个知名品牌进行评估,其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及“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是全球唯一被国际标准委员会ISO认证的榜单,在国际上具高度权威性。(杨绿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