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 专题 -- 版次:[ A04 ]
大竹县卫计局考察学习朝天区“廉洁医院”建设
 

    近日,达州市大竹县卫计局考察组一行,来我市朝天区卫计局考察学习“廉洁医院”建设。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曾家中心卫生院、朝天区人民医院,参观了医院楼道、走廊、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等区域设置的廉政宣传展板、廉政宣传书画。现场观摩了朝天区人民医院“医德医风课堂”。还深入相关科室学习了解了医院廉政教育、廉政文化建设、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监督检查等方面的措施和办法。

    座谈会上,考察组观看了曾家中心卫生院、朝天区人民医院制作的“廉洁医院”建设宣传视频,听取了该区“廉洁医院”建设的情况介绍。近年来,朝天区注重将丰富的中医药文化与党内政治文化相结合,以“廉洁从政、廉洁行医”为主题,将廉政文化建设与创先争优活动、医德医风建设、制度建设、具体业务工作融合开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大力组织开展党规党纪学习培训、崇廉尚洁教育、警示教育、医德医风教育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筑牢防线固根基;加大制度创新,在工作效能、选人用人、财务、项目、药品、设备、耗材等领域制定了一系列管理制度和防控措施;建立防控模式和预警机制,坚决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扎实推进医院反腐倡廉和纠风工作,为顺利完成医院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证。

    大竹县卫计局考察组对朝天区开展“廉洁医院”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措施和办法有新意、成效明显,值得借鉴和学习。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该区的工作联系,加强相互学习交流,共同促进两地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效开展。

    (张秀敏记者徐丽芬)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