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五大家庭助廉活动共树好家风
 

    本报讯(揭勉)“家无廉不宁,国无廉不安。”3月19日,在旺苍县五权镇组织“共树好家风,争当贤内助”家庭助廉座谈会上,该镇负责人介绍,今年该镇纪委将围绕家庭文明建设开展“举行一次座谈会”“观看一次纪录片”“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发放一份倡议书”“评选一组特色家庭”等五大家庭助廉活动,培育清正廉洁家风。

    “我们将组织全镇领导干部配偶、妇女干部以‘谈’思廉,围绕‘如何做好廉内助、如何培育廉洁家风’等话题,说认识、谈感受、话体会,形成家庭助廉的共识。”该镇纪委干部马文介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一部专题纪录片,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今年该镇还将围绕“孝老爱亲、夫妻和睦、教子有方、家风传承”等类型,在全镇开展“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平安家庭”等特色家庭评选表彰活动,突出讲道德、守纪律、友睦邻、倡勤俭,立足身边的好人好事好家庭,增强示范引领作用,以好家风带社风、促民风,在全社会弘扬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