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0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三展销”提升“旺苍造”知名度
 

    本报讯(唐福升)近年来,旺苍县树立“一切为了发展、发展压倒一切”的思想,营造重商、亲商、崇商、宜商的社会氛围,营造支持、鼓励干事创业的社会环境,通过现场、专网、实体“三展销”提升“旺苍造”品牌知名度,形成共推县域经济发展整体合力。

    该县整合米仓山茶叶、鼓城酒业、普济核桃、万山木耳、枣林皮蛋等20类“旺苍造”产品,积极参加“惠民购物全川行动”等展销活动,制作“旺苍米仓山茶叶”等宣传片在俄罗斯参影,提升“旺苍造”产品知名度;以“天府网交会”官方网站为平台,设立“旺苍造”专柜,组织企业参加以“川货全国行”为主题的网上展销会,将20类“旺苍造”产品统一上架。同时,在企业对网购买家优惠的基础上,由政府出资按其消费比例给予二次优惠;推行“产品+旅游”,以红军城为基地,投资300万元对原有建筑、店招、标志牌进行重新设计,打造“旺苍造”产品实体店20余个,将“旺苍造”产品包装为纪念品。

    2017年,在国际茶博会中,与英国、俄罗斯等国外客商开展洽谈,实现展销额2000万元,达成意向购销合同金额5000万元。其中,现场销售800万元、网上订购1200万元。“旺苍造”产品在网购平台上实现销售3500万元。依托实体店实现销售3476万元;2018年将继续参加各类展销会,预计能达成销售8000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