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旺苍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14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4 ]
1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7.78亿
 

    本报讯(唐福升)3月30日,旺苍县2018年一季度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7.78亿元。项目涉及交通建设、新兴工业、现代农业、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分别是罗家渡至黄洋公路工程、农村公路桥梁建设等总投资28.26亿元的基础设施类项目5个,木门茶溪谷休闲度假养生园等总投资4.53亿元的产业发展类项目5个,乡镇污水处理站建设等总投资4.99亿元的社会民生类项目3个。

    今年,该县围绕脱贫攻坚、交通建设、民生事业、红色旅游等重点投向,谋划支撑2018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252个,总投资达458.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5.5亿元,其中旺苍县红鑫国际广场项目、旺苍县“三供一业”供电、供气、供水维修改造项目等21个年度计划投资44.74亿元的省市重大项目将为2018年项目投资提供有力支撑;“十三五”期间规划了一批符合产业发展需要、比较优势突出的重大项目448个、总投资达1100亿元,2017-2020年计划投资433.5亿元;密切关注中央、省预算内资金和专项基金计划安排导向,引导各部门“合理排项目、主动跑项目”,以“颗粒归仓”为原则,积极主动与上对接,精心包装一批前期工作成熟的拟争取资金项目,确保2018年争取预算内资金2亿元以上、专项建设基金8亿元以上。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