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旺苍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1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4 ]
2017年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名单公示
四川31个县(区)上榜,有旺苍
 

    本报讯(记者陈绍海)4月2日,记者从国家教育部网站获悉,2017年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名单已于今年2月22日至27日进行了公示,四川省有31个县(区)上榜,其中旺苍县上榜。

    自2013年以来,旺苍县始终将教育均衡发展作为义务教育的战略性任务,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为教育督导的重中之重,从软硬件两个方面逐步缩小校际差距、提升教育质量,有力促进了教育公平。

    去年,该县实现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基本目标,每一所学校符合国家办学标准,办学经费得到保障;教育资源和满足学校教育教学需要,开齐国家规定课程;学校班额符合国家标准,消除大班额现象;率先在县域内实现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县域内学校之间差距明显缩小。去年10月,该县以98.5的高分通过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国家督学和专家对相关材料的审核和实地督导认定检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