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旺苍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1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4 ]
约谈提醒激发村干部责任感
 

    本报讯(周永健)“今天乡上主要领导到我们村上来,对我们村干部面对面进行约谈,让我明确了工作方向。我们是群众选出来的,就一定要对群众负责,保持清正廉洁,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4月3日,旺苍县天星乡大山村党支部书记李桂义,参加约谈后感慨地说,“这样的约谈,是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

    为进一步增强村级干部的责任感,激发村级干部的工作热情,提高村级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该乡纪委组织相关人员,集中对全乡40名村级干部约谈。约谈采取集体约谈、个别约谈及“面对面”“一对一”约谈等方式进行。

    该乡此次约谈的内容,重点对村级“两委”班子集体及主要成员在组织建设、村级财务、工作作风、扶贫攻坚、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问题予以指出,找出差距,同时与谈话对象共同分析原因,帮助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对基础好的村级干部,重点约谈如何加强自我约束和争先创优。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当着约谈对象的面,不遮掩,不护短,推心置腹,当面指出。

    “以约谈的方式,针对存在的问题,对主要负责人进行提醒,有利于改进作风,提高效能,促进村级班子建设。”该乡负责人说,“约谈提醒,是对干部严管厚爱的具体体现,通过严小严早严预防,对干部用心帮助、真心爱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