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15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规范医废管理做好迎检准备
 

    本报讯(记者曾媛)12日,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主委吴桂华就我市医疗废物处置情况进行调研并开展座谈,安排部署医疗废物处置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元湘康医院、利州区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市第四人民医院,现场了解医疗机构医疗废物管理、制度建设的情况,还对医疗废水处置系统等方面进行详细询问。

    吴桂华强调,各医疗单位要高度重视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工作,加强对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废物的监督管理,定期组织开展医疗废物管理专项检查。各级医疗机构加大财政投入,专列基层医疗机构医废设施专项建设项目,加强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废水处置设施建设和医疗废物处置机构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医疗废物处置能力。各级医疗机构要加强医疗废物管理,要建立健全医疗废物管理组织机构、医疗废物管理责任制,完善应急预案、医疗废物管理的制度和工作流程,严格实行危化废物转移联单制度、日清月报告制度。我市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要切实依法做好医疗废物分类收集、暂存、交由集中处置单位处置等环节工作,做好迎接环保督查的准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