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旺苍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B04 ]
“米仓山茶”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本报讯(记者陈绍海)近日,一段关于茶叶的宣传短视频亮相纽约时代广场的新华社“中国屏”,这是中国茶叶品牌第一次在时代广场亮相,其中就有旺苍的“米仓山茶”品牌。

    据悉,有着“世界的路口”之称的纽约时代广场,年人流量达4.5亿、地铁搭乘人数超过10亿,是全球瞩目的商业核心,也是全球媒体及游客的聚集地。“中国屏”位于纽约时代广场塔楼顶部,常年播放中国主旋律宣传片,已成为国内各大城市与企业竞相展示自身形象的窗口。川茶大区域品牌“天府龙芽”此次携米仓山茶、蒙顶山茶、峨眉山茶、宜宾早茶亮相“中国屏”,开启了今年在全球推荐四川名茶之旅。

    “米仓山茶”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2009年,经国家质检总局审核,决定对米仓山茶实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