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旺苍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B04 ]
脱贫攻坚文艺巡演助力精神脱贫
 

    本报讯(向文俊记者周俊)“开展脱贫攻坚以来,‘富’了钱袋,还‘富’了脑袋。”4月20日上午,在旺苍县普济镇,该镇秀海村村民王秀芝观看了旺苍2018年脱贫攻坚文艺巡演后,由衷地赞叹道。

    当天,演出以大型舞蹈《花开盛世》拉开序幕,舞蹈、小品、相声、个人独唱等全面展开,此次演出共11个节目。其中法治节目小品《天上不会掉馅饼》、《拆迁》等,凸显了当下群众最为关注的电信诈骗、拆迁等热点难点问题;音乐快板《安全法规要遵守》更是让观众耳目一新,深刻认识到遵守安全法规的重要性,自觉抵制乘坐“黑车”,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同时,为增强活动效果,演出过程中穿插了新《宪法》等知识有奖竞答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脱贫攻坚文艺”巡回演出活动由旺苍县委、县政府主办,旺苍县委宣传部承办。旨在以文艺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依托送戏下乡,助推文化扶贫,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培树新风,引导群众感恩奋进,助力脱贫奔康。

    去年,该县已在英萃、木门、三江、白水、五权等8个乡镇演出,今年将在5月7日前完成20个退出贫困乡镇及贫困行政村完成巡演任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