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邹自景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攻坚克难强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兰宜谦)5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深入昭化区、利州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各县区、市级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年”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副市长赵文峤、叶长春、陈正永分段参加调研。

    邹自景一行冒雨来到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万缘新区21号道路、广元康养示范产业园、广元智慧旅游综合体、红星美凯龙世纪城综合体、利州西路棚户区改造、广元动车运用所等重点项目的施工建设现场进行调研。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是邹自景联系的重大项目,前期已多次深入现场调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相关问题。“项目建设进展如何?”“当前存在什么亟待解决的问题?”……每到一处,邹自景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征地拆迁、规划布局、建设工期等各方面情况,并就各个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调度、现场协调解决。

    邹自景要求,要扎实推动项目建设,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广元跨越发展。项目投资方要严格按照协议内容履行责任,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推进项目进度,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对于建设进度滞后的项目,要认真分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采取切实可行的对策方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中,邹自景得知多个项目存在征地拆迁进度缓慢的问题。他强调,要对利州西路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办法。县区要抽调经验丰富的人员到征地拆迁办公室,充实征拆力量,确保征拆任务按期有序完成,为项目建设奠定基础。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要素保障问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研究,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依法依规科学解决,确保各重点项目工程顺利推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