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1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21.23亿
 

    本报讯(康勇)近日,在旺苍县举办的全省2018年重大工业项目暨利用固体废物生产烧结新型墙体材料异地技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该县15个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1.23亿元。项目主要涉及食品饮料、新型建材、废旧资源综合利用的新材料等产业。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蚕宝胶囊及茧生活体验馆项目、年产3000吨黑桑葚复合饮料生产项目、古典陶艺制品生产和利用固体废物生产烧结新型墙体材料异地技改等9个新材料项目、20万吨/年高级润滑油项目和5万吨/年废矿物油无害化处置循环利用项目、磁材新原料暨资源循环利用项目、年产1万吨皂角系列洗涤用品生产项目和7万套/年全木定制及办公家具生产项目。

    本次集中开工的15个重大工业项目建成投用后,每年可新增销售收入33.18亿元、利税3.88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305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