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以患者需求为第一选择以患者满意为第一标准
——苍溪县元坝镇中心卫生院跨越发展纪实
 

    记者徐丽芬

    漂亮的门诊综合楼,宽敞整洁的大厅,现代化的诊疗设备,笑容可掬的白衣天使……走进苍溪县元坝镇中心卫生院,呈现在眼前的就是这样一幅温馨的画面。

    近年来,该院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主线,以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工作为重点,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持续改进服务态度、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做好公共卫生工作、传承中医药利用和健康扶贫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2017年,因管理科学、业绩突出,该院被评为国家级“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一句温馨的问候,一个温暖的微笑,都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患者的紧张情绪,给他们一种亲切美好的感觉,有利于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因此,我们要求医护人员都要这样做。”谈到卫生院的管理,该院院长孙家才喜欢从细节处举例子。      (紧转A2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