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把握重点关键环节大力提升调查研究质量
 

    本报讯(记者周小丁)5月9日,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关键环节,科学精准选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创新手段方法,大力提升调查研究质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许东明出席会议并为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川陕苏区党史研究中心”的成立授牌。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的通报》,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会上,张艺博、杨川华等5名优秀论文作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必须站位新时代,深刻把握调查研究的特殊重要意义,更加深入细致地开展调查研究,深刻分析发展现状、瓶颈问题,深度探索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措施办法,推动全市上下形成集中精力谋发展,全力以赴促跨越的生动局面。

    会议强调,全市党校系统要围绕中心大局,针对重大问题,结合职能优势科学精准选题,为市委决策提供智力服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理论储备、注重掌握实情,真正让调研成果符合实际、反映实情;创新手段方法,突出问题导向、准确掌握实情、注重分析对比,去伪存真、去粗取精,让调查研究成果有理、有据、有说服力。要注重成果转化运用,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决策参考、宣传材料、制度文件,确保调查研究取得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