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
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大有可为
 

    本报讯(徐飞记者杨霞)5月9日,全国工商联第四联系调研组走进广元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研讨座谈会召开。省工商联副主席孙宁,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吴桂芬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吴桂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调研组汇报了广元市工作情况。她详细介绍了广元市情、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具体汇报了全市工商联系统基本情况、市委加强对工商联工作的领导、工商联职能作用发挥以及恳请支持的相关事项。她指出,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这次全国工商联调研带来的先机,带领全市干部群众保持定力、敢于担当,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

    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东岳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宏结合各企业的交流发言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企业的交流发言很有概括性和针对性,客观反映了基层企业的真实想法。市农工委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发言有建议、有分析、有路径,很有实际意义。他强调,全国工商联调研组要履行好调研工作职责,集中收集、认真梳理,全面形成清单,并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向不同层面汇报,以便更好地解决基层企业燃眉之急。

    四川永隆集团、广元市福建商会、四川龙申建设有限公司、四川百夫长清真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结合企业自身亟待解决的问题、助推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农工委围绕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战略情况、全市乡村振兴战略需要着重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调研组还到广元娃哈哈、广元万贯五金机电城项目、广元福建商会进行了实地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