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同心树人”项目旺苍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胡兴菊)11日,为期三天的九三学社中央“同心树人”项目旺苍骨干小学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河小学举行。

    九三学社再次携“同心树人”项目来到旺苍10万元资助教师培训,邀请天津市理念先进、经验丰富的教育专家对全县小学骨干教师进行培训。

    仪式上,“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副主席、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副院长孙丰源表示今后将集中天津九三学社优势力量,不断创新思维,广拓渠道,与旺苍人民共同努力,争取为早日实现“脱真贫,真脱贫”的目标任务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九三学社帮扶旺苍三十多年以来,充分发挥人才汇聚优势和联系广泛特点,以科技教育扶持为主线,以项目引进为载体,以资金援助为抓手,以捐资助学为重点,积极开展科技扶贫、智力扶贫,为旺苍脱贫攻坚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