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信职院防震演练强安全
 

    本报讯(侯东)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在雪峰、东坝校区开展了2018年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演练分为应急避震、应急疏散和疏散集结三个环节。

    上午十时,随着三声短促铃声拉响,学院立即启动防震减灾应急预案。各教师、实验室、宿舍教职工第一时间组织学生就近应急避震,实验室教职工迅速关闭火源、电源、气源,处理好易然、易爆等危化品。一分钟后,应急疏散信号拉响,师生按照既定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教室,向指定地点疏散集结。各楼层管理人员,按照属地、属人、就近原则,在楼道转弯处组织学生疏散,防止学生拥挤、推搡、摔倒、踩踏等意外事故的发生。学生疏散至安全地带后,辅导员进行整队清点人数,整个演练疏散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3000余名学生在极短时间内做到安全撤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