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抗震希望社工服务研讨会在万达中学举行
 

    本报讯(保秀兰)10日至12日,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学校与青少年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主办,利州区教育局承办的抗震希望学校社会工作服务十周年纪念研讨会在广元川师大万达中学召开。

    来自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等20余所学校的领导专家们及抗震希望社工服务各高校团队师生、利州区各学校教师代表、家长代表7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研讨会以“感恩十年·致敬社工·携手前行”为主题,邀请了王思斌、史柏年、马凤芝、许莉娅、张曙等社会工作教授作主题发言,围绕10年来社会工作的发展,讨论了社会工作专业建设和社会工作服务中的相关问题,对社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与反思,为促进社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