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18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市人大首期“法律大讲堂”开讲
 

    本报讯(记者周小丁)5月15日,市人大法制委首期“法律大讲堂”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室正式开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苟英明参加讲座。

    讲座中,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潘鸿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下简称《宪法》)为主要内容,从中西方宪法的起源、发展、特点、原则、功能以及我国《宪法》修正的主要内容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宪法》在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并结合案例分析讨论。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

    苟英明强调,要充分树立法治意识,认识到学习《宪法》的重要性,确保学好法、用好法、促立法。今后要继续将“法律大讲堂”活动延续下去,深入学习各类法律法规,有效运用多媒体等教学手段,扎实有效提升个人法律专业知识和水平,为人大法律监督工作奠定有效基础,为地方立法工作作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