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2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信职院警示教育强自律
 

    本报讯(侯东)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带领学院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到广元监狱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

    烈日当空,参加教育人员在监狱民警解说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产区和生活区,听取了一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通过职务犯罪人员的忏悔和自我剖析,参加教育人员思想受到深刻的教育,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

    学院党委书记周勇表示,通过警示教育,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决守住道德底线和法律红线,在全院范围内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学院建设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提供坚强的保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