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2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大比拼”助推政府采购提质增效
 

    本报讯(邓海)“现下好了,项目谁接件、谁负责、何时挂网、何时开标时间节点公示地清清楚楚!”5月23日,在旺苍县交易中心,望着醒目清晰的LED显示屏,负责体育局“2018年体育脱贫器材”采购项目的王先生激动地说。

    今年以来,该县交易中心开展政府采购项目进度“大比拼”,主动向社会公开政府采购项目进度,接受采购业主、投标人和社会监督。项目接件当天必须分配到工作人员手中,除挂网公示、报名、开标时间严格按《政府采购法》规定外,中心工作人员制作标书的时间公招项目不超过5天,询价、竞谈、磋商项目不超过3天,业主交件当天就大致知晓项目挂网和开标时间。“以前公招项目拖几个月,现在最快一个月就搞定了,这批2018年体育脱贫器材最迟6月上旬全部供货安装完毕。”王先生自言自语地说。

    同时,该中心在抓项目进度同时强化人防技防措施,升级改造监控设备,新增29个1080P像素超清摄像头,对整个开评标区域实现360度无死角监控,还可实现录像切片下载功能;通过物理隔离,建评标专家通道、专用厕所,安装门禁系统、语音可视对讲机等设备,有效杜绝投标人与评标专家见面;严格监督制度,实行业主监督、内部监督、行政监察、社会监督相结合的全方位、多层次监督制约机制。

    据统计,今年前4个月,该中心完成政府采购项目56个,预算金额3319万元,中标金额3076万,节资243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