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蒿溪回族乡
“三学”推进纪检干部素质提升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青川县蒿溪回族乡“三学”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干部素质提升。

    以各种会议带学。该乡纪委利用职工大会、党员大会、村民代表大会、院坝会等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以及新修订的《党章》、“两个《准则》”“四个《条例》”、《监察法》等法纪法规。通过学习,一方面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党性修养和自我学习意识;另一方面增强了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

    以榜样力量促学。今年以来,全乡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乡属部门、各村开展“感恩奋进大宣讲”活动6次,宣讲一腔热血洒高原的孔繁森、草原之子牛玉儒、云南省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时代楷模”黄建发以及其他榜样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现阶段正是脱贫攻坚关键时期,要实现脱贫奔康,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不是等出来的,必须实干苦干。要以榜样的力量,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用纪检监察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以教育活动督学。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全覆盖谈心谈话”、“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大讨论大反思等活动,一方面引导了全乡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另一方面更加坚定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该乡脱贫攻坚、广平高速拆迁等工作保驾护航。

    (王兴红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