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全省青年律师第五届“律动五月”系列活动举行
我市青年律师贯双双演讲比赛中摘桂
 

    本报讯(谭超记者杨霞)5月25日至27日,四川省青年律师第五届“律动五月”系列活动如期举行。来自省内21个地市州59名青年律师以及18名特邀观察员齐聚成都,参加为期三天的封闭集中培训。本次活动由四川省律师协会主办,省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省律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承办。

    广元青年律师代表队由四川瀛卓律师事务所贯双双、四川新伦律师事务所王柏斌、四川天称律师事务所马俊明三人组成。全省青年律师积极参加“律动青春、极速前进”拓展训练,通过互动交流加深了青年律师彼此间的了解,广元青年律师代表队在拓展训练中展现出了青春风采,赢得了学员们和省律协的一致好评。

    在青年律师演讲比赛中,来自四川瀛卓律师事务所的贯双双代表广元青年律师出战,在“新时代青年律师的梦想与担当”初赛中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进入复赛。复赛中,贯双双以“我们的肩膀真的担得起我们的梦想吗?”为题,生动的话语、鲜活的案例,言辞精准而富有感染力,为时代发声,为青年律师代言,最终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摘得比赛冠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