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茶坝乡
多举措强化廉政教育
 

    为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青川县茶坝乡多举措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对违反党纪国法的线索按照县纪委线索管理处置办法,建立问题线索管理台账,依法依纪依规进行处置,用“动手术”的方法惩戒较少数党员干部“歪腿”走路。

    积极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制度及青川县委、县纪委重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市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以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10余场次,让党员干部及时“消化吸收”,将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戒尺、懂规矩。

    同时,该乡还加强日常监管,对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政、作风纪律中的苗头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早处置,积极开展廉政谈话,把廉政教育寓于面对面座谈中,强化党员干部的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增强廉政教育效果。充分运用好第一种形态处置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将问题处置在萌芽、起步阶段,通过红脸、出汗纠正个别党员干部“歪腿”走路,已提醒谈话11人次,其中机关支部1人次。已立案处理1人。        (记者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