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剑阁县扶贫移民局
抓好作风纪律“三个窗口”
 

    剑阁县扶贫移民局以作风纪律建设为着力点,瞄准内容具体、制度严密、操作性强的机制“靶心”,抓实“三个窗口”,推进作风好转见实效。

    严格党性教育。该局落实落细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把党性分析作为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制定党员“三会一课”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参观、实际调研等方式,保证党性教育经常性、规范性开展,使党员干部在生动的社会实践中强化党性教育,提升境界,夯实作风建设根基。

    严格日常管理。局党组通过制定加强作风纪律有关文件,强化日常职责管理,明确岗位责任,树立讲实效重实绩的工作导向,引导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尽职尽责。同时,抓好日常监督奖惩,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征求群众意见建议,为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防微杜渐。

    严格查摆问题。牢牢把握发现问题为核心,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等10个方面自查发现23个问题,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主动认领,制定整改措施并广泛接受社会公众动态监督,为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刮骨疗伤”。

    “作风是党性修养的重要表现形式,必须要建立健全党性教育的长效机制,牢牢抓好三个窗口,提升党性修养,让作风得到实质性转变。”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说。

    (梁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