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小安乡全力推进“作风纪律巩固年”活动
 

    本报讯(徐丽)笔者近日获悉,小安乡切实加强“四个结合”,统筹谋划、整体推进,全力推进“作风纪律巩固年”活动。

    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和区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相结合。强化学习,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农民夜校等方式,大力开展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重要会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作风纪律相关规定,“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大讨论大反思活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系列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开展“作风纪律巩固年”活动奠定基础。

    与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相结合。围绕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推出一批年度标兵,形成创先争优、竞相跨越的良好态势。全面落实容错纠错办法,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大力整治干部“走读”问题,让干部归心归位、踏实干事。

    与“决战决胜脱贫摘帽”相结合。深入开展深入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对决策执行不力、监管责任缺失、工作作风漂浮、扶贫资金管理等方面出现问题的,重拳出击。并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以精准监督助力精准扶贫,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