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我市举行省直机关选派赴广挂职干部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6月4日,我市举行省直机关选派赴广挂职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出席会议,与到广元挂职的11位同志进行了座谈。

    据了解,2016年以来,先后有省以上机关50名余干部到我市挂职,有力增强了我市各级领导班子力量,提升了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助推了我市跨越发展。

    会上,省直机关在广挂职干部代表和接收单位分别作了发言。许东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许东明表示,在广挂职干部代表发言既谈了真切感受,又讲了下步打算,还提了工作建议,体现了认真想事、用心谋事、努力干事的精神状态,也体现出了对广元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

    许东明指出,希望到广元挂职的同志牢记组织重托,把广元、把挂职地当作家乡,把广元人民、把基层群众当作亲人,真挂实干,履职尽责,在脱贫攻坚一线付出,在突破重点难点面前竭力攻坚,在各自工作岗位担当担责,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从省直机关到基层工作的角色转换,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融入当地干部群众、融入当地风土人情,积极为广元发展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技术、人才等支持。同时,由于广元相对于省城来说,生活工作环境相对艰苦,希望到广元挂职的同志克服各种困难,艰苦创业,锤炼作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