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0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敲警钟防“四风”反弹
 

    本报讯(孙正勇)“若发现党员干部有收受红包礼金、违规吃请等现象,请拨打举报电话0839—6203326,谢谢您的监督。”6月4日,旺苍县法律援助中心党员干部彭沥辉一走进办公室,手机上就收到了县司法局纪检组发来的微信廉政短信。

    该县司法部门每周不定期,都要向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警微信群发送手机短信,提醒司法行政干警要廉洁自律,做到警示、警醒、警钟长鸣;司法行政部门还抽调能力强、经验足的干部,采取专项督查、随机抽查、明查暗访等方式,加大执纪监督力度,对局属窗口单位,基层所、处、中心,对群众关注的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区域以及科级领导干部外出报备等制度执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商店超市、娱乐场所、旅游景区等场所进行明察暗访,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单位和个人,对顶风违纪行为,一律实行“一案双查”,严肃追究相关人员和领导的责任,并严格按照“快查快办”的要求,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坚决刹住不正之风。

    今年来,该县司法行政部门联合县委党校,举办“弘扬红军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培训班一期,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进行了一次集中培训;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由县委组织部举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组织干警观看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共计3场次。同时,还向部门党员干部家属发放《廉政文化进家庭助廉倡议书》50份,与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15份,从“守住家门”、“守住廉洁”等5个方面进行了家庭助廉承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