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0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旺苍县承接成都产业转移再传喜报
总投资2.4亿实木家具项目落地
 

    本报讯(唐福升)“与成都臻宝家居有限公司就系列高端实木家具项目正式签订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2.4亿元,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4亿元,利税4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6月4日,旺苍县承接成都产业转移再传喜报。

    据悉,成都市臻宝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成套家用家具产品及专业高端定制的专业化集团公司,它的引进将大大提高旺苍家居产业水平和提升旺苍制造品牌影响力。

    该县组织精干力量对接成都产业转移工作,与彭州市、成都家居建材协会分别签订合作协议,同时立足本县资源、产业优势,精准对接成都彭州家居产业、墙体材料、食品加工等项目;同时,积极改善投资环境,先后邀请了300多家家居企业到旺苍现场招商,20余家墙体材料企业到旺苍考察。目前,签约项目近40个,建设项目7个,投产项目2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