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市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市热线 -- 版次:[ B01 ]
全国“放鱼日”
40万尾鱼苗投放朝天羊木河等水域
 

    本报讯(记者孙汉)6月6日,是第四个“全国放鱼日”。市农业局举行了2018年天然水域水生生物人工增殖放流活动,将40万尾鱼苗分别投放到了该区羊木河、潜溪河、东溪河等天然水域。

    据介绍,本次放流品种为鲤鱼20万尾、鲫鱼20万尾,共计40万尾,鱼苗主体规格5-7cm。遵照相关要求,此次放流鱼种为人工繁殖、培育的嘉陵江原种,并通过了严格的产地检疫和放流地渔政部门检疫,鱼苗体质健壮,性状优良,符合放流条件,放流后不会对该水域水生生物构成安全威胁。

    近年来,我市以“保护渔业资源,维护生态平衡”为宗旨,一系列渔业资源保护工作得到了农业部和省水产局的充分肯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